最新消息

聽部長說故事:以帛琉的文化脈絡發展內政與外交政策

Gustav Aitaro 成為國務部長以前,從事外交工作超過二十年,前後擔任國際貿易和技術援助處外交官,以及外交局局長。

小學生能懂的海洋知識:
社區教育與海洋科學

專訪帛琉國際珊瑚礁中心 (Palau International Coral Reef Center, PICRC),Masasinge “Singeh” Tellei Hideos 專員。

台灣有這麼多「大洋洲」學生:
談帛琉校友的故事

錢包掉在捷運站被歸還,裡面的錢一分都沒少。想搬家到租屋處,房東卻建議他們下個月再搬進去,不然他們會 「倒楣」

紅不讓:帛琉大聯盟

紅不讓~在場邊聽到熟悉的歡呼聲,因日本殖民(1914-1944)的歷史,日本將棒球介紹到帛琉,觀眾在場邊加油也高喊:紅不讓!

Johnson Toribiong
前帛琉總統專訪:見證帛琉歷史發展

前總統目前已經從政府職位退休,但持續從事律師的工作,他說看到我的名字 Johnson 就可以知道,我是在美國影響下出生的

Palau Conservation Society:
傳統與當代環境治理的可能

今天拜訪 Palau Conservation Society (PCS) 的 Communication and Outreach manager, Heather Ketebengang。

守護原民文化政大有責 帛琉共和國歐克麗大使參訪為南島研究講座暖

政大致力於原住民族文化的守護與發揚,積極成立南島研究講座,以實際行動珍視我們南島的姊妹兄弟。